close

五月天為7-11 OPEN將三週年寫的新歌
<開天窗>
(16/7 HitFM首播)
詞/ 阿信 曲/怪獸 編曲/製作/ 五月天
ALWAYS OPEN YOUR HEART專輯 7-11預購中 7/29正式發行
(歌詞感謝PTT五版 shew 分享)

一隻鯨魚要怎麼放進冰箱
打開門然後用力關冰箱
然後呢如果你還想要放一隻大象
 
一份希望要怎麼放進心臟
如果你活的有一點悲傷
答案是用力丟掉鯨魚
用力甩悲傷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後那就讓我開開天窗

一句歌詞怎麼讓你很難忘
方文山林夕和我都在想
想破頭 也鑽不進一個緊密的心房
一個難題要用多少的智商 多少淚 還有多少的盼望
多少人變成緊閉門窗 孤獨的國王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後那就讓我開開天窗 (重複)
OPEN~~
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是OPEN JUMP(將)~ 快樂的每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是OPEN JUMP(將)~ 快樂的每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是OPEN JUMP(將)~ 快樂的每一天 跟你一起open~

-

好聽~!!!!!!!!
(咳,老實說比強辯之前曝光的那首轉運歌好太多了…那首聽了,額上乍現三條黑線…)
超愛前奏和間奏~
電吉他、貝斯和加入很多的鈸聲的鼓讓整首歌很嗨
老大的曲很流暢很歡樂
阿信的詞很頑皮很好玩
而且還唱得很可愛又不失搖滾味道
(如果不是阿信唱的,這點就差很多了
阿信真是天生唱搖滾的聲音)
我喜歡這首歌~!!
 
聽說第一段歌詞是一個經典笑話
有人覺得把這個填進去很跳tone
我沒聽過那個笑話
我只覺得 這段很有意思 我喜歡
我們都已經揹負太多太多了
就像小小的冰箱裡
已經塞了一隻巨大的鯨魚還想要再塞一頭大象那樣瘋狂而匪夷所思
嘿!城市的人們!聽到了嗎?
不要再為難自己了!
為什麼要嘗試把自己無法負荷的包袱往身上攬呢?
要Open甚麼?Open Your Heart!開心最重要啊!
丟掉那些沉重的悲傷吧!
沒有甚麼是絕對的
就像半夜也能吃便當
彩虹可以長在頭上
藍色不一定代表憂傷
無論世界怎麼樣 環境怎麼樣
重要的是你自己
快樂傷心是由你決定的喔
不要把自己關起來
打開天窗 讓微風替你加油
讓海鷗給你疼痛的心臟一份輕盈的希望
只要看見藍天白雲 就能有好心情!

轉大聲一點 大家一起來OPEN吧XD
拉拉拉拉拉拉拉~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0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