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有點鼻塞、睡不大好的關係,我居然做惡夢,夢到仁甫。惡夢不是指見鬼了還是有怪獸出現之類,而是指屬於甫迷的惡夢。先聲明,超瞎,看完表扁我瓦…

  以下是夢境,大家知道嘛,做夢就是沒邏輯,請自動54(汗)話說我在家裡看新聞,是仁甫的記者會耶。仁甫沒有說話、靜靜的和另一個人站在後面(表問那個人素誰,沒看清),由一個不認識的男人代他發言,大抵是說仁甫的腰受傷了,要退出5566、退出演藝圈;又說這場記者會除了是宣佈這之外,仁甫想向大家坦白一件事,就是要為他在喬傑立爭權的事向大家道歉--看到這是不是霧煞煞,甚麼爭權?汗一大個,做夢就是沒邏輯不符合常理的……我醒來了以後猜,直覺是指跟協志爭一哥的事(我知道是沒有,再強調,我在做夢哇)就是醬,還好這夢沒多長,到這兒我就醒了,驚醒還是尿急醒來的,之後去WC回來再睡,做了第二個5566的夢。夢裡5566四隻一起上完娛,超莫名其妙的是節目全程在播別的東西(也沒看清是甚麼片段,不過是沒有聲音的)然後開小框,於是我整集都只能盯著那小框看5566並排坐在四張高腳椅上。他們也在看這不知道是啥米的片段,有微笑哦……就是醬,我就醒了,梳洗後出門考試去。爆汗,請來56就是讓他們坐在那兒…

  很無聊是不是?看完以後無言不知道要跟我講甚麼對不對?我就說很瞎,你們還看(眾人追打)逃~

  其實前一天還是夢到仁甫的,不過那更瞎,我就不講了。我在想,是不是被仁甫恐嚇太多次了才做醬的夢?他常說他會為了保護家人而退出演藝圈,而我清楚仁甫真的可以做到不留戀舞台的光鮮和掌聲……醒來以後覺得沒甚麼,可是在做夢的當下我真的被嚇壞了,看著新聞難以置信的一直「嗄…」我想這夢再長一點夢裡面的我大抵哭起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0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