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ikiwong (琪琪)                                           看板  MayDay
 標題  [分享] 給五月天:永遠快樂地玩音樂!
 時間  Sat Dec  1 23:28:50 2007
───────────────────────────────────────

突然想要跟五月天說點甚麼 =]
可能是看了前天的一個報導
水果日報一篇有關藝人今年賺錢排行榜的報導
第一名是S.H.E 賺了三億多
五月天第七 「據報導」今年賺了一億多
我就想起某娛樂節目主持人說過 現在像五月天這麼純粹的藝人已經不多了
就只有做專輯和做演唱會兩樣
宣傳時上上節目、跑跑通告
偶爾拍一下廣告
當其他藝人都在綜藝主持和影視多方面發展的時候
五月天仍然堅持純粹的玩音樂
在所有藝人的收入被拿來作比較時
我忽然了解到一點點
這種堅持背後需要多大的決心和堅定
只做音樂 收入當然沒有別人來得多
更何況在現在的演藝圈和唱片業裡面
音樂人有多難生存!

眨眼之間 這個不用Jump的十一月就過去了
期間你們拍了廣告 做了幾個活動
我記得你們回應媒體問新專輯甚麼時候出爐
是打趣說:「下輩子吧!」
我想說新專輯不用急 我相信很多五迷也是這樣想的
質素比較重要 :)
我期待新專輯在概念上的突破
可以看得見五月天的成長
對音樂 對愛 對人生的看法的轉變
不單單是加入新的音樂元素
而是真正不一樣
我知道在音樂的路上 五月天一直沒停下
我們也跟著你們一直成長

五月天加油哦!
玩搖滾始終都是你們和我們快樂的泉源
而不該是限制
所以 請放心做你們自己喜歡做的音樂!
我們永遠支持你們喔!
記得 我們永遠是懂你們音樂 懂你們的心的人!
加油~

--香港 琪琪 17歲:P
寫於 二OO七年十二月一日 想著五月天的夜裡

--
此生、此愛:『五月天使,為愛而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44.133.178
※ 編輯: Kikiwong        來自: 124.244.133.178      (12/01 23:35)
  瀏覽 第 3/3 頁 (100%)  目前顯示: 第 32~54 行        (y)回信(X)推文 ←[q]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0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