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膽以此文,獻給五月天和每個五迷。)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如果時光真的可以重來,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珍貴。」--《知足》文案

  我想我會一輩子記得這句話,還有這五個叫五月天的搖滾小子。

  我總是看著你們以前的片段微笑著,那些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我把屬於你們的一切印進腦海裡,把你們的小事當作最重要的事,穿越時空的限制,捎來我的祝福--我記得你們是如何一步一腳印的唱遍了台灣的大小場子;記得你們臭屁的唱著世界想跟你車拼,但是你這國有我,OK啦!我記得在當兵前的演唱會上,你們說,五月天哪裡都不會去,一直都在大家身邊,尤其記得大家站在泥巴裡哭著說不要回家,試圖想像堅定等待兩年的漫長和難熬;我記得在天空之城上你們驕傲地宣告,我們回來了!我記得你們是怎樣以土法煉鋼的方式做出一張張最有誠意的專輯,帶著自豪走訪各地,真誠地向全世界每一個人推薦自己的音樂;記得你們永遠不少的黑眼圈和眼袋;記得你們的冷笑話;記得你們創造的每一個奇蹟。

  我最愛五月天跟歌迷之間的感情,總是互相珍惜感激的。我常常找不到貼切的言語形容這樣的感情,這種遙遙相隔、彼此的心卻因為音樂而跳動而熾熱而貼近的感情。是你們的音樂,告訴我們要勇敢執著自己的夢想。或許這很任性:棄掉身邊的一切、離開這瘋狂的地球、去找我們自己的夢。然而誰又在乎呢?夢想無價快樂很偉大!遇到歹歹時機只有伊顛倒無閑;因為有你,像坐上紙飛機,我們漂浮著飛過混亂世界,篤定地對彼此說,要走過一千個世紀--未來,Sailing with me--那10.20八萬人演唱會上、你們背後巨大的翅膀,全世界最有力的翅膀,會一直帶著我們飛過人間無常,擁抱愛的寶藏。

  我記得電影《童夢奇緣》裡,那個老伯伯跟後悔嚐藥的小孩這樣講:可悲的是人生不能重來,然而可喜的是,人生也不需要重來。所有人都只是其他人的生命過客,然而,只要在流星撞進地球狠狠地燃燒自己的時候是放著光的,就夠了:在與你相遇相知相惜的時間裡,我用力地愛著你們,直到我們走出彼此的生命。如果要讓我活,請給我快樂苦痛,讓我有希望的活,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想要征服的世界,為了你們而有了改變。天下就在你們腳下,現在雨下,夢想在發芽,耳朵裡聽著自己心跳的節奏,我們丟掉時光機,在風中大聲的唱:就讓我們和世界不一樣,緊握我們的Paradise!

  因為有你,因為有你!五月天,謝謝你們 =]

永遠愛你們支持你們

香港琪琪 超越正常的17歲
寫於二OO七年十二月八日凌晨  又一個為了你們而不睡覺的晚上
不忘PS我喜歡你們剛滿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0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