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睡了,躺在床上把整張時光機聽完了還睡不著,乾脆爬起來上網,就看到官網跟大宏的博客更新了:






凌晨一點到早上六點,五月天第一次通宵演唱會。
突然,很想見你。和你一起迎接2008年的日出。
收入盈餘將全部捐給公益團體,讓我們一起長出甜蜜的黑眼圈。


  不知道是誰出的鬼主意?不過這一片的粉紅色,還有那句話,感覺很窩心,真的。我可以把那顆大心當作是你們嗎?我們都願意當那顆依賴著你們的小小的紅心,像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你們就像天使一樣,在每一個寒冷的夜晚,給我們最溫暖的感動。突然想念你們的笑聲,想知道此刻的你們還好嗎?你們從天津回到台灣了嗎?禮拜天早上八點,老大你還在天津上PTT哦。手臂上的刺青掉色了嗎?怎麼不睡飽再上網?還是說你們慶功宴以後喝通宵了?陳大宏半夜才到博客發文,是睡了一整天了嗎?大宏你知道嗎,聽到你說,禮拜六的天津JUMP很開心,我就放心了。而且我第一次這麼及時的看到你的新文呢,我跟你說了句晚安,在第二頁底,你真的安嗎?


  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彼此之間這麼遙遠又這麼貼近。突然,很想見到你們。


P.S. 不過我還是要說,你們知道這句話多沒良心嗎?我們天天都想見到你們!甚麼叫突然很想見到我們XD


[20071217 22:15] 蔡瑪莎的話




蔡瑪莎你真是個渾蛋,差點害我哭了……能不要這麼窩心嗎?
「我不奢求太多 只求可以安安靜靜簡簡單單
只是希望你可以在身邊 唱幾首歌曲 哼幾段旋律
然後說幾個笑話 談一些心情」
我伏在電腦桌上,靜靜地凝視這幾句話,你的溫暖原來並不受時空阻隔,
照樣讓我心頭暖烘烘的。
嗯,安靜的、你們和我們的家庭聚會一樣的演唱會。
知道嗎?你們的冷笑話最近缺貨了。
突然好想好想看到你們一起快樂地玩音樂和耍冷。
我只是 突然很想見到你 這樣而已
這樣而已
可又能怎麼辦?多愛你們多想念你們也不過就這樣而已
就算我對你們的愛有天崩地裂那麼轟動 好像也不代表甚麼 也不能做甚麼
如果我突然很想到你們,那我要怎麼辦?
要是有一天我為愛痴狂 那還真的很壯烈
只是我還不要瘋掉
因為
我還要一輩子,和你們,一起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0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