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號那晚和雞泡去了看《海角七號》。想說那天晚上舉行的台灣演唱會不能去了,就看一場台灣的電影吧!喂,五月天的香港演唱會到底甚麼時候要來啊。

  我發現我的做事慢了,編好的溫習進度一星期比一星期落後。是能量快要耗盡、苟延殘喘的意思嗎?知道《蝴蝶與潛水鐘》嗎?知道五月天有一首歌叫《我》嗎?「蝴蝶飛出了潛水鐘,我卻還在原地停留。」在耳機裡反覆播著《一顆蘋果》,「經過了漫長的等候,夢想是夢想,我還是一個我。那時間忘記挽留,最美時候不經意匆匆的放過。」現在的我就是這樣啊。我覺得我在拖行自己的屍體,勉力的想要再往終點線挪前一公分。

  中化的成績很不穩定,中化評論時好時壞,聆聽一般,閱讀理解一般。其實我知道我明白怎麼才可以拿高分,但最可恨的是每次功課或測驗派回來,我總只能事後孔明,然後在測驗卷的改正處寫上一句:「你係咪傻架王家琪!」世史DBQ到底是要怎樣呢?我似懂非懂的浪費了很多次測驗的機會。文學又想怎樣呢?我想快狠準的為自己對症下藥,卻無從入手;至少在測驗和作文終於能派回來之前我無從知曉自己錯在哪裡。英文呢?Practical skills要多操幾次啊!

  你真的要讀中大中文系嗎?目標是5條B是嗎?是的,就趕緊努力好嗎?

  我為自己急如熱鍋上的螞蟻,但我同時看見自己動作遲緩。怎麼辦?王家琪你想怎樣?

  聖誕假要到了,最後這個禮拜的六個測驗,盼望我的表現漂亮。然後要在十多日的假期裡,把一切都追趕回來。

  我可以的,是嗎?

  拜託,無論如何都跟自己講:「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0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