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刻的體會到〈生活〉歌詞裡的那句:「有場戰爭,就在眼前:鬥志鬥不過溫暖綿被……」每天的第一場仗,我總是敗陣,每個夜晚都雄心壯志的調好早上九點鐘的鬧鈴,然後隔天早晨鬧鐘一響,清醒了一下,邪惡的念頭冒起,又沉睡。如是者放肆自己天天睡到下午兩點--是的,就是PM2:00。我不是人,是夜行動物,酷愛熬夜爆肝,白天只在被窩懶睡,理想的工作時間是晚上八點以後。

  我只是想對自己好一點,難得放假,我無論如何都要睡到飽才肯起來溫習。上學的日子是苦夠了,讓我多睡一下下,好嗎?

  隨著高考接近,我開始失去對一切事物的興趣。除了吃喝拉撒睡,我只想溫習,然後又溫習,永無止境的溫習。這倒也好,省下我禁慾的工夫;我不是不准玩,是不想玩了。

  幸好,我仍然有一想起來就覺得開心的那五個人,一看見他們的臉就會不自主地花痴的那五個人,一聽見他們的音樂就會流淚或熱血沸騰的那五個人;我這才確定,我的心還沒死。

好久不見孩子樣的你,讓我心花怒放 :) 阿信~~
4b66ade845f43b17b89b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0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