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PTT看新聞才知道昨天長榮航空收到炸彈恐嚇,五月天和多位藝人在那班飛機上從北京回台灣,幸而虛驚一場,他們還是下飛機才知道這件事。我嚇呆了,差點兒我們就要失去我們的五月天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這兩三天又鬧出買榜的新聞,自發片以來一直被拿出來講。我固然相信五月天,幾乎天天一場唱到要掛掉的校唱不是唱假的;然而誰拿第一誰是第二並不是最重要的啊,最重要的,是我的心是真正被五月天的音樂感動了,這就夠了啊!現在才懂〈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唱的是甚麼;外面的風雨都不重要,即使再也沒有人要買五月天專輯了,再也沒有人要為他們歡呼鼓掌,而至少他們為自己鼓掌,而至少他們不會放棄音樂理想;只要仍能抱著吉他,他們就要繼續唱下去,不肯腐爛。

  風風雨雨從去年一直延續到今年,我頂著我人生最大的風暴,不祈求雨過天青,只求我在千萬人的阻擋面前不會投降。在夢想快要消失的時候,請借我你的勇氣,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0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