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月光、星光迎接我閃亮的登台,熱血青春就是我摔不壞的皇冠!」

你問:「難道你不愛睡覺、不愛你的肝嗎?」
我說:「我只是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正經事要管。」

你問:「難道你不吃早餐、不想養肝嗎?」
我說:「我只是太多辛苦辛酸心情需要被溺愛……」

你問:「難道你不愛陽光、不想談戀愛嗎?」
我說:「我只是進度要趕遊戲要玩青春要糜爛!」

你問:「難道你故意學壞嗎?」
我說:「我只是人氣要衝星星要摘夜晚要拓寬哪!」

你問:「難道你不知悔改?!」
我說:「我只是不想要管不想要管不想不想管!!!」

你:「……」

 

 

 

「難道你不想考好A-level嗎?」

「嗄?我馬上改……」

然後設定了明天六點半的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0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