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要來肉麻一下。現在的我還不夠了解你們,但沒關係,因為我們有一千個世紀的時間,以後我也一定能當你們肚子裡的迴蟲,哈哈。

-

  在開始過全新的一年的時候,我們來檢視一下自己對五月天的愛,輕聲的數算這些甜美的回憶,再存放在彩虹下的那個刻著青春的寶箱--從此那個箱子不再是空空的,我們的歲月因為有你們的足印而絢爛而繽紛;這一生的旅行,因為你們而動魄驚心。我們小心翼翼地保管你們給予的每一個秘密,記住觸摸星星的幸福,捍衛你們給我們的月色般純真的感動,然後,再和你們瘋狂七八十歲,一輩子一起變老。

  我們有多愛你們?只等你們的一個眼神,就能為你們而笑而哭,為你們發瘋;你們嘆氣我們刮風,一個皺眉我們就無限條黑線,要是落淚,我們的世界就要淹水;只要你們一個笑容,再多的傷痕再多的犧牲我們都會假裝若無其事。謝謝你們寵我們上天,但,早就該換我們了,換我們穿過整座世界,把天堂搬到你們身邊。這股傻勁,又豈止跌跌撞撞替你們買一杯果汁。

  阿信、陳信宏、陳阿信、陳大宏,我們的才子、包子兼搖滾王子、陳正妹、大美人,我平常很少這麼公開--現在請容讓我花痴一下--你,真的,很帥很帥,很可愛很可愛。原來一個人可以同時孩子氣又大男人,天真又邪惡,靦腆又毒舌……喜歡你眼裡總是綻放著童真的光彩,站在舞台上卻是台下幾萬人的搖滾英雄,以倔強挺拔的姿態高歌,彷彿要帶領一場音樂革命;喜歡你總是跟我們像家人般的在相處;喜歡你的優雅從容,喜歡你的窩心和體貼,喜歡你的聲音;喜歡看你傻笑,喜歡聽你耍冷,喜歡你那麼愛吃又那麼愛漂亮,在意自己的鬚角牙縫,更在意自己的作品,無敵龜毛的大作家大詩人名作詞家名樂團主唱陳先生。

  怪獸、溫尚翊、我們的老大兼團長大人,我愛看你彈吉他的模樣,沉醉得旁若無人,喜歡你那時候散發的自信、臉上的專注和溫柔。不過你總是五月天裡最會讓人心疼的一個,因為你最ㄍ一ㄥ,把軟弱傷痛藏起來,只讓我們看到你笑。我想我不完全了解你背負的壓力,還有你心裡頭不能觸碰的某些傷口,然而,一個人能揹多少的往事?可以讓我們替你分擔一些嗎?團長的通病,就是只知道照顧其他人而忘了照顧自己。你說2008要繼續學著過生活,要守護自己想要守護的人,那麼,可以請你先照顧好自己嗎?然後,找個細心守護你的人,幸福美滿像石頭和冠佑一家那樣。

  瑪莎,小甜甜,我們的莎莎公主、鋼琴王子和吉野家,喜歡你彈鋼琴,更喜歡你彈貝斯的模樣,頭髮總是蓋住臉、隨著有力的節奏一下一下的抖動,舞台上的你又帥又酷,鏡頭上的你尖酸刻薄,然而我們看到了你柔軟的一顆心,我想你應該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至少,你把蔡頭粿打理得光鮮亮麗,會用心照顧寵物的男生,一定是個細心的男生。宣傳為愛而生演唱會時候上的那期康熙,你被主持人追問緋聞的事,很深刻的記得你說了一句:「你們都這樣傷害她,好過份哦。」姑勿論緋聞的真假,跳出來維護朋友的你,很Man。又記得你說過,如果介紹女孩子給你,那就是又害了一個好女生,但,你值得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女生來愛你照顧你。然後我想說,蔡瑪莎,我要你的個人書!

  石頭,我們的居家好男人石把拔,你的話最少、最沉穩,安靜得容易讓人忽略了你精湛的吉他和音樂造詣。沉靜的你卻選擇了以最轟動的方式求婚,而且從來不吝嗇地讓我們看到你幸福到爆炸的樣子。那,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

  冠佑、玫瑰的爹、我們的劉董,你總是一副憨人表情,被大伙兒耍著玩,又常常冒出一兩句讓人眼前一亮或眼前一黑的話,像168上你的值回票價被笑了這麼多年,像你竟然鼓足勇氣站在幾萬人面前求婚;或像剛過去的1/1你在台上說自己雖然是男人但仍要活潑,因為要給大家歡樂,讓全場笑歪--你真的很不一樣;2008祝你戒煙成功。

  雖然你們沒練出肌肉,但你們有音樂跟幽默,已足夠展開披風帶我們飛行。你們說:「I am strong!」但我們想說,請讓我們比你們更壯,這樣才可以守護你們直到最後一絲呼吸。讓我們的愛忘記分寸,為你們奮不顧身;我們要做你們的天使,努力的鼓動我們背後的翅膀,要給你們超越世界的依賴和力量。要搬給你們的這座天堂裡沒有美麗的精靈,卻有我們充當天使,應該還不賴。來,這是你們的寶座、皇位、龍椅…五位大霸王請上座(笑)

  讓我們彼此依靠,互相扶持,因為,我們和你們,就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Mayday is
Monster,
Stone,
Masa,
Ming,
Ashin,
and all of us :)

香港 琪琪
二○○八年一月四日 這篇東西我寫了四天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0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