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恨哪!要是那天我有足夠的錢買下那本書,我愛不釋手的那本《嗜書癮君子》,邊讀邊大笑和點頭如搗蒜的那本《嗜書癮君子》……現在想買就沒貨了!嘖嘖,這真是蘇州過後冇艇搭。讀嗜收藏圖文書的MaoPoPo分享,藏書癖的根源,就是這種捶心肝更兼恨得牙癢癢的遺憾經驗;以後每次遇上想買的書,毫不猶豫先買再說,日積月累後非窮盡家財而後止。看來我會慢慢朝這個方向發展。數算了一下,目前我的書架上只有不足百本書。嗯,還有很大的膨漲空間。或許有一天,我的房子會像一些藏書家那樣,每一吋空間都塞滿了書。哈,到時候可要頭疼新買的書要往哪裡放,同時又能在洶湧書海中準確找出想要的書來……那真是甜蜜的負擔,光用想的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0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